close

Rileyroos 預購款出貨進度說明:

這幾天很積極的在跟美國原廠討論 Rileyroos 出貨時間,原先預定三月第一周可以出貨給我(我預計第二周到貨出貨),但美國原廠表示由於遇到中國新年放假很久的關係,很可能會第三周出貨給我(第四周出貨給大家,我正在討論,希望可以提前)。

所以目前預計出貨時間會是三月第三週到貨。一到貨我會當天與隔天就馬上出貨給各位~

由於目前預購者已經相當相當多,幾乎都預購這幾雙最熱門的鞋款,所以如果一有被預購光了,我也會通知~

能夠等待者再參加預購喔!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